close



以往喝醋的經驗都是市面上平價包裝的蘋果醋那種



或是便利商店裡的蘋果醋等等







這次剛好看到廣誠的促銷活動加上對於跟別家口味稍顯不同的醋飲



因此就買了2瓶試喝看看



第一次看到有這種藍莓口味的醋飲



因此就下單了,送來後我很興奮地打開來









【AFC】葉酸三瓶組(日本原裝)



【AFC】葉酸六瓶組(日本原裝)







發現店家很貼心的有附上品醋三步驟,第一次知道原來品醋也是很講究



於是我照著上面的步驟嚐嚐看,從打開瓶蓋後,一陣清甜的香味撲鼻而來



緊接著是不濃不淡卻很香的果醋味,讓我迫不急待的想要趕快品嚐







但是因為要照著步驟上走,所以我還是忍住衝動



先倒入杯中輕聞醋的香氣,在小酌一口含在口中



可以慢慢感受到果醋的味道在嘴裡散開,



然後漸漸有濃濃的醋勁,卻是點到為止



尤其留在口中的餘味,真是口齒留香,飲用上也是非常順口



另一瓶果漾醋,官網上介紹是由多種水果的綜合果醋







喝起來的口感相較於藍莓會有較多層次的風味



藍莓的口味會比較偏向於莓果系列的口感



果漾醋的口感較豐富,兩種口味都非常的棒!



因為個人還滿喜歡酸的味道,所以是直接原汁品嚐



怕酸的家人我是幫他們加點水飲用



他們也很可以接受,因此下次會繼續買他們家的產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nj664u2k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